hp同人——奥利维娅 第一章·试图从霍格沃茨退学

   别忘了看序章!!!这章之前还有一章

别忘了看序章!!!

      奥利维娅三分钟内幼小的心灵被冲击两次——

 一是她这种向来不守规矩玩玩闹闹的人居然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二是她刚刚瞥见的学长,从直觉上来讲,特别有黑魔王汤姆·里德尔的气质

    她从来相信自己的直觉

    果然,当吃完晚饭在进行学院介绍时

这位学长的发出优美的英音——“我是二年级优秀生汤姆·里德尔”

    奥利维娅感觉自己的大脑轰然被炸开一般

    心里蹦出第一句话是“妈妈我要回家,妈妈抱抱。”

    本来面临高中繁重的寒假作业,穿越过来她挺兴奋的——心里还念叨着早知道就不写作业直接等着穿越了。

    结果穿越到了最危险的时代——伏地魔在学校拉帮结派、你不加入就干你的时代。

    她已经想好了怎么和校长提出回家了,她要赶快撤离这片是非之地,全然忘记了以前自己在网上对着里德尔同人画发的那些“我可以”。

    

    一个身影趁着混乱从斯莱特林长桌穿过人群飞奔到了教室席。

    正是贪生怕死·奥利维娅同志,她迅速跑到校长面前,礼貌的提出了退学的请求。

    校长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慈祥的开口:“亲爱的孩子,不要担心,我们的课程不会很难,不要被高年级学生的话吓到。”

    校长显然是把她对活下去的要求理解成被高年级学生对魔法课添油加醋的描述吓到了。

    

    奥利维娅在宿舍里麻木的收拾着行李,胳膊里搂着从对角巷买来的英国短毛猫。

    突然想起来赫敏当年也有一只猫。想到赫敏,奥利维娅脑中瞬间响起她著名的一句话“我们可能会由于夜游死掉,或者更惨——被开除。”


    等等······被开除?

    这是个好办法。

    所以当院长斯拉格霍恩宣布宵禁时,奥利维娅已经穿好魔法袍,脑子中默念着荧光咒——蓄势待发的准备冲出宿舍搞点事情好被教授抓个正着。


        

评论(1)
热度(38)

© 西西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