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奥利维娅 第二章·胎死腹中的夜游

    奥利维娅·霍华德同学披着墨绿色的魔法袍大摇大摆从女生宿舍走出来,刚准备一脚踏进公共休息室,突然瞥见沙发上正坐着一个人笑着看着她。

    迈出的脚悬在半空中。

    汤姆只是礼貌的冲着她笑了一下,然后又低下头看书。

    奥利维娅长吁一口气,继续小心翼翼地从旁边走过。正要推开公共休息室大门,身后的人突然出声:“霍华德小姐。”

    她一愣,绝望的转过了身。果然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里德尔继续说:“夜游是会给斯莱特林扣分的。”

    “我…我就是想站在门口透口气”奥利维娅眨了眨眼“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没有窗户,我只是不太习惯。”

    汤姆·里德尔点了点头:“我是二年级生,汤姆·里德尔。”

    他礼貌极了,只有12岁却成熟的远超同龄人。

    奥利维娅只好也礼貌的回答:“奥利维娅·霍华德,我想之前你已经知道我的名字了,那么我要回宿舍了。”

    她顿了一下,补充道:“晚安,学长。”

    说完便加快步子转进了女生宿舍,魔法袍带起了一阵她身上混着青草柑橘味的香气。


    身后的人眯了眯眼,若有所思地盯着她逃走的身影。


    看来违反校规这一条不太靠谱,奥利维娅想,搞不好还会引起小黑魔王的注意。

    她决定顺其自然,不去招惹这位危险人物,平平安安混完霍格沃茨这几年。

    12岁的里德尔大概还是一个有野心、内心有些阴暗的漂亮小男孩,奥利维娅这么安慰自己,大不了就“用爱感化”。

    用母爱,啊不,父爱。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