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邀请院草参加舞会?「全员all」

全员all向 hp众人×你沙雕小甜文来啦!!

「德拉科·马尔福」

你:“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超级惊喜但要端着少爷架子)

德拉科:“哦,达芙妮也邀请了我,你的请求我会考虑一下······”

你:“那好吧,我去找别人了。”

(超慌张)

德拉科:“诶诶诶!别!我让我爸爸给你的礼服裙上镶钻!我愿意做你的舞伴!”


「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害羞的耳尖红红)

塞德里克:“当然愿意。”

过一会——

(拿着礼服超兴奋在公共休息室门口找你)

塞德里克:“你看我穿哪一件比较配你的礼服裙?”


「卢修斯·马尔福」

你:“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优雅的抬了抬下巴)

卢修斯:“当然愿意,亲爱的小姐,如果你同意和我订婚的话。”

你:“夹带私货的狡猾孔雀······”


「汤姆·里德尔」

你:“你愿意······”

(已经猜到你要说什么了,大魔王运筹帷幄)

(超级礼貌优雅高贵的开口,顺便行了个礼)

(轻轻吻了吻你的手背)

汤姆:“亲爱的小姐,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你:已经拜倒在他的无穷魅力下了


「奥利弗·伍德」

你:“你愿你做我的舞伴吗?”

(飞在半空中)

奥利弗:“你说啥??大声一点!?!?”

你:“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奥利弗:(一脸傻笑从飞天扫帚上掉了下来)


「赫敏·格兰杰」(???误入)

你:“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赫敏:“呃···当然愿意。不过舞会还远着呢,我想你应该先和我一起去图书馆复习还有三个月马上就到来的期末考试。”

你:听到图书馆就溜了


评论(12)
热度(3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