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里克×你 答应大家的he甜文版本!!

——如何邀请院草参加舞会?虐文的甜文修改版本

一发更完

  • 修改了全文细节&舞会后的剧情(!墙裂一定一定要建议先看完虐的版本再看这一篇!!!!!!)

  • !!!先看虐文版本!!!!!

  • 这版女主把爱情看得更重要一些了,她对塞德里克的感情更深,所以每一个动作、语言都有了变化,推动成最后的he结局。

    浅金色头发的男孩侧过头来看着你,“听说赫奇帕奇的院草心仪你许久,温莎小姐?”,他挑了挑眉。

    语气中带着酸意。

    “这不关你的事”,你看着这位被父亲选中作为你未来丈夫的人。

    “我知道你们很熟”他皱了皱眉,眼中带着寒意“但别忘了,我们才是合适的那一对,亲爱的温莎小姐。”

    “你永远不会明白的”你转身离开,不再看他。


    你觉得有必要和塞德里克说清楚。

    当这个男孩浅浅的笑着低头看着你时,你却开不了口,他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是期待和羞涩。

    “迪戈里”,你平静的说。

    他一愣,眼睛里温柔的笑意也一愣,他当然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疏离地叫他的姓。

    “我想···我们应该解释一下”你说的有些吞吐。

    他明白了。

    “我会和他们解释的”他轻轻的说“你不用担心。”

    你定定的看着他:“塞德里克,我···”

    他了然一笑,永远是那副优雅温柔的样子:“我明白。”



    >>一个月前

    在你的生日会上,你盯着他的侧脸,看着他一边往你的盘子里夹水果,一边和    你讲着他小时候的故事。

    他温柔清朗的面庞被灯光照着,突然回头,和你对视。

    两道目光相遇。少年为你讲的的故事戛然而止。

    他真好看啊,你在心里默默想着。这个少年属于你。


    你的父亲注意到了,他和你说:“如果你有一个哥哥或姐姐,他会是你未来丈夫的优秀人选。”

    你已经明白他要继续说什么了

    “但你是温莎家族的继承人,他不会是我们家族的最优人选。你的丈夫应当和我们一样,都为那个人效忠。”


    你们是在刚入学时那辆霍格沃茨列车上认识的。

    在你试图把行李箱推到行李柜中却怎么也推不动时,塞德里克在旁边礼貌的问:“请问你需要帮助吗?”  你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惊到,猛然一回头,行李箱砸了下来,你被砸到座位上,狼狈的看着他。

     他忍俊不禁,施了一个完美的漂浮咒把行李送进了行李柜。

    后来在草药课教室那株植物尖叫时他冲过来捂住你耳朵。

    你们一起去霍格莫德村喝过黄油啤酒,他背着醉醺醺的你,害羞的听你夸他长得如何如何好看。


    这些都结束了。你当然喜欢他,可他们说你背负着太多太多,他们说要学会取舍。



    最近他确实没有再来找你,只是吃早饭时从赫奇帕奇长桌远远地望一眼。

    所以当塞德里克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有些诧异。也很慌张。

    “你愿不愿意做我的舞伴”,少年的声音小心翼翼的。

    哦是了,三强争霸赛的舞会。你是多么想答应塞德里克,你想挽着你喜欢的人的手臂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但是你要和家族认可的未来的丈夫一起,不是吗?

    你真的非常羡慕秋,她可以大胆地邀请自己喜欢的人,她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跳一曲年少时可以惊艳一生的舞蹈。

(滋滋————你的念头改变了,甜文结局开启√)

    你会像秋张一样,你不必为迂腐沉重的,所谓“家族”困扰。

    你改变了念头。

    你说:“我愿意,塞德里克。我愿意。

    他笑了,这是一种不同于往常对着外人礼貌的微笑,这是只有你才会看到的笑意。

    这一刻,礼堂中魔法点燃的烛光全都黯然失色,你只看得见他。



    “主人会在三强争霸赛随后一关回来,务必让哈利·波特触到奖杯,通过门钥匙······”

    你听见了那个邪恶的计划。

    塞德里克也听见了,因为你们正并肩走在一起。

    他抿了抿唇。

    “ 我会去阻止他们的,”他说。

    “可你根本没有能力,他是黑魔王,我的父亲说过···”

    他笑了:“我们的邓布利多校长,他曾打败过黑魔王,不是吗?”

    “这是我们共同的战争,整个霍格沃茨将共同面对。”


    他站在赛场上向你挥手时,各个学院的女生们都发出了不可置信的声音。

    你扒着栏杆,朝他喊道:“加油,塞德里克。”

    “还有,一定要小心啊。”这句话是你悄悄在心中对他说的。

    当他再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时,所有人都欢呼起来,你眼眶瞬间被泪水湿润了。

    你不顾一切的冲下观众席,飞奔到他身边。

    这一刻,没有什么家族联姻,没有什么贵族修养。

    你直接扑了过去,很不优雅。但这一刻你只想见到他。

    他惊喜的把你揽进怀中,嗓子中发出少年清朗的笑声。

    塞德里克站在赛场正中央,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

    “我成功了,亲爱的温莎小姐,我们成功了。”


    在众人一篇欢呼中,在庆祝的花火下,你悄悄拽着塞德里克的衣角对他说:“我无法想象,如果我拒绝了你,会发生什么。”

    “刚刚你在迷宫里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你吸了吸鼻子,带着哭腔说道“我想到我当时拒绝了你,我们没有一起经过那个楼道,我没有告诉你那件事会发生······”

    “我失去了你。”

    “不会的”他轻轻的拉起你的手,高大的少年带着羞涩说“我们有爱的力量,它是伟大的,不是吗?

    你眼中含着泪水,看他并不能看的很清楚,视线是模糊的。

    你破涕为笑:“当然,亲爱的迪戈里先生。”



——皆大欢喜结局达成!!!!!请温莎小姐和迪戈里先生务必要在这个世界幸福下去。(喜欢的话请点赞!以后会看情况更新他们的日常小片段!

最后的ps:这里面其实有ggad的刀hhh 果然我是不会老老实实写甜文的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