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里克×你 be虐中带甜虐文慎入!!

想吃刀子吗?虐文版本慎入 尽量不ooc 一发完结

(已经更新了甜文版本!在另一篇

    浅金色头发的男孩侧过头来看着你,“听说赫奇帕奇的院草心仪你许久,温莎小姐?”,他挑了挑眉。

    语气中带着酸意。    

    你看着这位被父亲选中作为你未来丈夫的人,不在乎的说道:“传言罢了。”

    你的表现完全符合一位贵族小姐对疯狂追求者的不在意,他满意的笑了。


    你觉得有必要和塞德里克说清楚。

    当这个男孩浅浅的笑着低头看着你时,你却开不了口,他亮晶晶的眼睛里满是期待和羞涩。

    “迪戈里”,你平静的说。

    他一愣,眼睛里温柔的笑意也一愣,他当然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疏离地叫他的姓。

    “我想我们应该找机会当众澄清一下最近的谣言,它会让我们都十分困扰。”

    他明白了。

    想拼凑出一个笑脸给你看,却提不起嘴角。

    “我会和他们解释的”他轻轻的说“如果我给你造成了困扰。”

    你不敢再抬眼看他,落荒而逃。


    你当然不会觉得困扰,如果是在一个月前。

    >>一个月前

    在你的生日会上,你盯着他的侧脸,看着他一边往你的盘子里夹水果,一边和你讲着他小时候的故事。

    他温柔清朗的面庞被灯光照着,突然回头,和你对视。

    两道目光相遇。少年为你讲的的故事戛然而止。

    他真好看啊,你在心里默默想着。这个少年属于你。


    你的父亲注意到了,他和你说:“如果你有一个哥哥或姐姐,他会是你未来丈夫的优秀人选。”

    你已经明白他要继续说什么了

    “但你是温莎家族的继承人,他不会是我们家族的最优人选。你的丈夫应当和我们一样,都为那个人效忠。”


    你们是在刚入学时那辆霍格沃茨列车上认识的。

    在你试图把行李箱推到行李柜中却怎么也推不动时,塞德里克在旁边礼貌的问:“请问你需要帮助吗?”  你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惊到,猛然一回头,行李箱砸了下来,你被砸到座位上,狼狈的看着他。

    他忍俊不禁,施了一个完美的漂浮咒把行李送进了行李柜。

    后来在草药课教室那株植物尖叫时他冲过来捂住你耳朵。

    你们一起去霍格莫德村喝过黄油啤酒,他背着醉醺醺的你,害羞的听你夸他长得如何如何好看。


    这些都结束了。你当然喜欢他,可你从来不是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的人,你背负着太多太多,要学会取舍。



    最近他确实没有再来找你,只是吃早饭时从赫奇帕奇长桌远远地望一眼。

    所以当塞德里克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有些诧异。也很慌张。

    “你愿不愿意做我的舞伴”,少年的声音小心翼翼的。

    哦是了,三强争霸赛的舞会。你是多么想答应塞德里克,你想挽着你喜欢的人的手臂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但是你要和家族认可的未来的丈夫一起,不是吗?

    “如果我是你,我会答应秋·张”你不敢看他失落的目光,偏过头去。

    他忍着悲伤点了点头,“我会的。”

    你真的非常羡慕秋,她可以大胆地邀请自己喜欢的人,她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跳一曲年少时可以惊艳一生的舞蹈。



    “主人会在三强争霸赛随后一关回来,务必让哈利·波特触到奖杯,通过门钥匙······”

    你听见了那个邪恶的计划,但你不会去阻止。

    因为你的父亲也是参与者之一,你的家族也是帮凶。

    只好不断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想要哈利·波特,不会伤害到塞德里克的,毕竟他也是纯血。

    这时候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一念之间的决定会让你失去什么。

    当他安静的出现在赛场上时。当哈利大声呼救时。当秋张失声痛哭时。当邓布利多瞬间苍老了几分时。当穿着众人慌张的跑下观众席时。

    你在观赛席上远远地望着塞德里克总是带着温柔笑意英俊的面庞,心中撕裂一般的疼痛,耳边嗡嗡作响。

    你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跑过去,你一步一步离开了赛场,每走一步便远离他一步。

    你几乎要倒下,感觉心中的血在无声无息的渗出,你甚至哭不出来,那是撕心裂肺的痛。

    以后,你会按着父亲的计划从霍格沃茨毕业,和那个浅色头发的贵族男孩结婚,你会代表温莎家站在那个人一方,即使他杀死了塞德里克。

    你会慢慢忘记这个少年,也没有人会在意这段根本没有开始的恋爱。

    突然想起你见到他的最后一面,比赛前他问你会不会为他加油,他小心翼翼的,怕你再一次拒绝他。你本想告诉他那件事

    但你只是轻轻说了一句:“加油,塞德里克。”

    他便满心欢喜的走向刑场。


    你永远的失去他了。


嘿嘿,头一回写虐文,把自己写的很难过。我最爱的少年塞德里克啊。会根据大家的喜欢情况、点赞情况更新一个同一故事he版本的结局,欢迎提建议评论。(●´∀`●)ノ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