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奥利维娅 序章·来到霍格沃茨

    奥利维娅没想到自己会被分到斯莱特林。

    大家都没想到。

    分院帽差点也没想到——它本来和奥利维娅约定好是“格兰芬多”的,不知为什么临时改口。

    当时台上女孩正在笑眯眯的和台下新交的朋友交换眼神,一下子笑容凝固在脸上。台下的朋友们也收起鬼脸,开始后悔反省为什么在校车上要和奥利维娅这个斯莱特林学生打打闹闹。

    “不是说好的是格兰芬多?逗我呢?”奥利维娅瞬间生气的抓了抓头上的帽子“重新喊!”

    “不是我喊错了!你本就属于斯莱特林!”分院帽也有些生气,气这个小屁孩质疑自己的决定,气自己怎么之前竟然把她误判为格兰芬多。

    然后她就被旁边的院长友善的轰了下去,只好老实的拎着魔杖向斯莱特林长桌走去。

    奥利维娅左思右想,自己怎么也不可能是蛇院的啊?

    虽然只是哈利波特的囫囵吞枣·只舔颜值·只磕cp读者,但她也明白选择分院的标准。自从穿越到这个纯血小旁支的身份上,被分到斯莱特林是她遇到最灵异的事了。

    奥利维娅眼神不动声色的扫过长桌上的人,“果然”她舔了舔后槽牙,想到“魔法界的纯血一个个的都这么好看,不亏不亏。”

    想着她还是优雅的挺直后背,轻轻扬起脖颈,狐假虎威地学起了旁边同学的动作。

    坐在斜对面的高年级级长看到这一幕勾了勾唇,这个小反应瞬间被奥利维娅直觉发现,她装作看分院仪式的瞟了过去,心头一震,大脑瞬间停止运转。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幻想 | Powered by LOFTER